息州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息县足球论坛,踢球者交流圣地。
息州网社区版主招募,仅限息县网友!
搜索
查看: 1309|回复: 13

都来曰曰咱天下第一县的方言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8 1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没铞事的,,,都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日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楼主,吃翔不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壮士  请喝下这碗热腾腾的 翔   权当 给你送行了 xk_848682081356783321c5691e05f867353.gi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翔是什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恩待介邪火啥子唉、邪火啥子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xk_666162481356783321f4fc80dc914015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楼主隔恁啥凶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调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有一种方言叫只有息县人能听懂
有一种无奈叫没吊整,
有一种没有叫没待类,
有一种游戏叫刀鸡,
有一种扭捏叫磨叽,
有一种算了叫去球、还叫越吊,
有一种醉酒叫喝衩了,
有一种光棍叫寡汉条子,
有一种东西坏了叫吊颈来, 先发这么多,回帖,再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8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4楼5楼真狠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9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有一种崭新叫 新寡妇的
有一种招呼叫 你哪家伙去 xk_852043421356783321f970b7569277787.gi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9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我表示,我身边的那些吃货都不知道什么是疙瘩(过年炸的油条疙瘩的那个疙瘩...介个打不出来字)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9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油疙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手机版|息州网 ( 豫ICP备10207150号

GMT+8, 2021-3-3 16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