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州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息县足球论坛,踢球者交流圣地。
息州网社区版主招募,仅限息县网友!
搜索
查看: 5205|回复: 39

息县10元美味快餐盒饭,免费送餐上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5 1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明天菜单  茄瓜肉片 酸豆角炒肉末  蒜蓉炒青菜  米饭一盒 麦香奶茶一杯
套餐10元,订餐电话13273766996

xk_284875411364314308e6c0c23053572cd.jpg

xk_422426601364314308a57a571d054246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门店在哪里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xk_481146651364314308cf9dde6f920c4c4.png 也太便宜啦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我昨天吃了,真的很实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留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5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我们是以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现在每天可以达到100多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哪天不回家尝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一高南校区送不?活说透明袋子送不进去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还有啥菜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北京朝阳门外大街 中国外交部小区109楼106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都有什么价位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过来绑定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6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在俺对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6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电话记下了!!这管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6 0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息州网】

广告投放、信息发布请联系QQ:622000967

浙江送不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手机版|息州网 ( 豫ICP备10207150号

GMT+8, 2021-2-25 13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